Friday, November 23, 2007

转圈圈的蜈蚣

这两天精神恍惚,什么也不想做也做不进,好比平躺着想跳离地面般无支点亦力所不能及。那天打开橱柜子拿出后排长久不用的黑碗,看见白色的东西在碗内蹿动,惊恐万分下反射性的抽离手指。我非常非常怕虫,特别是多脚的虫,当时决定再也不碰那碗了。 过了一天、两天,我发现那白蜈蚣还在里面转圈圈,看来是被这光滑的碗壁囚禁住了,爬不出去。

可我发现我是那么没慈悲的人,或是颓废到宁可在这儿一笔笔的记录也不愿把碗倾斜45度放它个自由。明天,或许。就算放了它又怎样? 早杀了它亲属一把,都是些莽撞倒霉的家伙,在我漱口的时候掉入水池然后被冲入下水道。

啊,最近啊,脑子有点问题了。多伦多下雪了,这里起霜了,房里赖着个烂人懒人需要起来好好活动下筋骨,去洗个碗或洗双袜子什么的。

----------------
Now playing: The Ditty Bops - Short Stacks
via FoxyTunes

1 comment:

YayADuCK said...

白。。。白的蜈蚣?。。。从来也没看过白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