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2, 2008

Long weekend

这周末我负责“带小孩”,说小也不小了,又因我矮半截头很难看出谁是姐姐。又去Stanley Park骑了圈车吹风晒太阳。每次去我都默默的打算:下次要来一圈,走哪儿歇哪儿,歇哪儿拍哪儿,要一个人来,早出晚归好好享受整一天

Lion's Gate


潮退后的陆面


这人怕晒太阳的表情很可爱呢


有趣的石头


吃下午饭的时候翻出pride parade的照片来看(在相机里没删),话题就转到同性恋身上了。M明显表示出厌恶,说看到她班上的出柜男一定绕道而行。我当时相当来气,又不是疾病躲什么躲。但是现在的我已经不会很认真的去辩护任何一种说法,大概一两年前,这种自定义的“正义感”就去树下乘凉了。对,我中立的很,这个也是有可能的,那个也有道理,这些都是有可能性的,你想什么跟我都没关系。我可以把五年前的版本召唤回来,那个武断坚决的自己,但是被消极的想法拦了下来。好像近期时不时的自我怀疑让自己的想法也跟着麻木疲软,犹豫之时嘴巴已经慢了半拍。Right, whatever, you dubious jackass.

2 comments:

Esther said...

wow! FANTASTIC PHOTOS!
How are you doing anyways?

Z said...

Haha ES-sama! I'm loitering here, planning to get part-time soon. Life's pretty good despite the mood swings. Are you back in your medical 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