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无限宇宙的child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爱很爱SPIRAL...

*Eartip是很容易掉的...之前我UE5pro的双节套也掉了一个..到处配不到

不知道学姐是啥型号的耳机但是如果是像SONY ATH或者Shure的话 eartip在The Source和BestBuy抑或FutureShop都能搞定..

Z said...

啊学弟你太友好了,我明天就去看看BestBuy/FutureShop有么货。今天走在路上听SPIRAL觉得很兴奋,nothing is impossible/impossible is nothing的感觉,但是不稍一会儿Eartip失踪一个。我好恨二缺一这种窝心的感觉啊!

YayADuCK said...

女人!这是我家的daniel!给我credits!

YayADuCK said...

8好意思,刚刚一看见我家daniel太激动了,都没好好读你的字,原来是有credits的。。。

Z said...

爱猫的激动女人,我是有职业道德的=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