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6, 2008

Ash green

哦哈哈,换了个灰绿底色,好像有点凉,但是懒得换了。

今天收到所谓的Sponsored child annual report - 名字听上去像财务报表,实际只有一张照片和一页涂鸦。而且从这张照片上来看实在说不出到底过得如何。那整洁的格子衬衫和满是灰尘的裤子、一双泥泞的拖鞋格格不入......大概是义工给他穿上的吧,为了拍这张“艺术照”。资助了一年多也只是每月从银行自动转账,寄去过一封信没有回音,也不了解秘鲁的实际生活状况。所以说我这资助行为是很半吊子的,没有交流也就缺乏真实感,直到今天看到这张照片我又有点动摇了:不知道能不能顺利成长呢?


他画的,是不是很囧?


今天的练习




自从买了板就很少用铅笔,我该换一下了。
***

Banner上的歌词改编自GC的幸福なペット,原歌词:

翻开上个礼拜也曾看过的旅游书
“我们去这里玩吧”你总是说说而已
早起 根本是不可能的 1、2、3
Look! go back a sheet.

某人经常这么挖苦我,所以,我想说,改变还是可能的。

1 comment:

YayADuCK said...

难为他了,居然能画得这么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