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1, 2008

春之恋

某北方大夫移民到枫叶国后改行做司机教练,生意兴隆。今,有徒弟一名向我们反馈:“春之恋、春之恋 - 我琢磨了好久才明白是Change Lane。”

不知是第几次有人提高声音焦急的质问我“不行啊,你毫无人生目标。你这样下去以后能做什么呢?那你这几个国家都白跑了,出国那么多年也白废了。”

啊,真的,你们这么说的时候我的内心无法隐藏自卑和怀疑,也不只一次的强烈动摇过。难道我的今后就是为了证明你们说的是对的?或是反证你们是错的?这些我都不知道,真的。但左右摇摆是不行的,所以,不是左就是右。我不需要泼冷水的,只要跟我说,选择下来了就坚持走下去。

2 comments:

YayADuCK said...

支持你!

Z said...

谢谢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