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7, 2008

结婚证

重感冒头痛鼻涕发热中 >_< 哎,俺老了!铁是锈的了要上医疗保险了!

今天拉票中心出了件事情,有人投诉被威胁了,说你们的人就算开玩笑也太过分了,要告你啊脑残!某脑残(确实非常NC)听到电话那头说要选保守党,很来气“你选保守党的话你孩子都要进监狱!”首先说明,这脑残还是知道些政治的。保守党如果上台有条新规定,青少年判罪从18岁降至14岁。他和保守党有啥不共戴天之仇这般诅咒人家良民?政治上的恶意抨击粉危险的说!

我接了个很奇怪的电话,那人没发表任何政治表态而是问我“你几岁了?”,“今年18去年18明年还18!”(假设情节对话)。我当然是闷头一句“啊?”那头就挂了。后知后觉,难道他当我是色情女郎??!

我的花名不叫xx议员,我在问“你能支持吗”不是“你要买我吗”啊你个听力智障的色老头还挑三拣四拾嫩草!!!


挖到古宝咯~~ 爸妈的结婚证书!!哦活活,等我回去了一定会唆使他们庆祝结婚纪念2月3!这俩人太不浪漫了,啥个节日都不过。

2 comments:

Jade said...

为什么最近这么多人感冒?!新闻里面也在说美国在大力推广流感疫苗云云,感觉另一轮大流感又要来了似的......筒子们要注意身体啊!!!!!!

这个结婚证太经典了......俺爸妈的怎么没这么好看呢......(不过这么说起来,似乎都没有见过他们的结婚证呢!!)

Z said...

确实有很多人在感冒!-;;- (鼻涕两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