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0, 2008

干了件蠢事

这件蠢事让我倍感窝心。移民需要雅思成绩,但只要General Reading,不要Academic。我考的是Academic人家不要,现在要重考General. F*&K. 在我温饱都有问题的时候,两百多块钱打水漂!多么让人心痛的蠢事啊(暗自赏耳刮子)。

和家里人稍微聊了几句过后,我觉得真该反省反省了。不疼不痒,不褒不贬的来形容至今为止我这个懒散的人:过于理想主义,不够吃苦耐劳,遇到点事情容易消沉,认真起来很认真,也有小才但因不够吃苦耐劳性格阴暗发挥不出来。总结病根为过于理想主义,再不改要完蛋了。

挺受打击的,我要下狠心去改。

3 comments:

Tony said...

我的case到现在连消息都还没有叻

Anonymous said...

...立志的时候适合听SPIRAL
at least it works for me - -

Z said...

嗯,SPIRAL也是我的立志曲 =D

再等等吧,来加拿大的第一大生存技巧就是学会等,希望你的case早些出眉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