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4, 2007

Mochi凌晨的占卜

High speed special one day - 最近运气很不错!

我一天会问mochi两次,晚饭后一次,凌晨睡前一次。昨天抽到 A crown - 会犯下愚蠢的错误但没有严重后果。我今天(哦不,按现在讲就是昨天下午了)真的犯傻。去公司量地皮尺寸,啥都量了,(螺丝钉A离地多高,衣架多宽)这两个都是扯的,我画好详细的草图(非常草)带回家整理重绘,发现怎么房间最基本的宽度没量呢OTZ

至于现在的High speed special one day怎么说呢,晚上roommate递给我一封信,是G寄来的tax return cheques。退给我丰厚的一笔钱呢!!几小时前还郁郁寡欢,因为只剩下个月房租,其余的存了定期要9月才解冻。让我去吃草都撑不下去!

唯一那次抽到Sky - 本周会下小雨, 结果下了整整一周的雨啊!!

Sky出现的频率非常低,所以一旦出现了我还真觉着会灵验。

有些歌根本没抽到过,梦、泣、Mysterious Eyes、Cried a little,大多跟失恋有关,一次都没抽到过!就这点说真让我将信将疑,哎,编出个mochi占卜游戏自己寻开心。

可是,却常常抽到“恋” - 最近会有桃花运,Mochi满脑子都是桃花。。。Anywhere、水晴海的频率也相当的高,和我这阶段发生的事情吻合。

天,竟然开始信这个了。现在变成每天必占,还挺自娱自乐的 xD

1 comment:

Camelye said...

量地皮尺寸~
这个是干什么的呢?怎么都像给地主收租的腿子~玩笑~
室内设计之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