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08

第二龙包子

我真觉得自己太任性又太嫩了,需要anger management别老把情绪挂在脸上,这样很逊。今天跟老板说做到下个月中结束,一句好话都没有(预想到的),尽情数落了我一顿,浪费钱浪费人力,不给你排班也无所谓,你做事又慢学东西又慢,我们好心给你机会你又不努力。(爆青筋)长那么大还没一次性听过那么多负面评论的,搞的我心情超郁闷坐车还坐过一站。再一周我就跟你撒哟那啦了(不会不给支票吧),吃一堑长一智。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只能说天生不是做苦力的料。如果是我,可能更差。

Z said...

么错 >.<
一开始被盯上以后不管以后表现怎么样都被他们用有色眼镜看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