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失眠


Insomniac sheep by Rob Scotton (话说我买过这张海报)

我真不该在晚间电影后
被一夜凉风和愉快的交谈唆使
兴致使然喝下甜腻的桂皮拿铁
看现已凌晨三点三分钟,我怎么
还没合眼 那该死的咖啡因
在血液里牧游放羊 大脑或脑干
是片肥沃的草原 一二三四五
我数着数着 在漆黑中眨巴双眼
迫不得已挑灯坐起 手指机械似的
按着鼠标 “铁蜗牛加入了桑克小组
那些诗句 如同自动换行的散文
我也恶趣味的 依样画葫芦
羊儿越跑越远 越数越多
欧买糕!!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桂皮拿铁 - cinnamon Latte?

Z said...

Bingo! ^_^b
Cinnamon dolce latte from starbucks, one of my fav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