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偷得浮生半日闲

接连三天阳光明媚,可温度骤降,冷空气渗入外套的细孔贴着我的光膀子凉凉的。今天实在太舒适了,心情大好,一早就洗掉一打袜子挂在阳台上吹,然后乘着午后的阳光去公园走了一圈儿~ 秋高气爽的海岸线,我来了!!!



我现在根本抒情不起来,只能上一串图。走在海边的心情很平静,风很冷,手都冻麻了,ipod划圈都划不来(笑),还不到1/3路程干脆没电。潮水猛涨,一波翻一波撞在石头上,破碎的浪花(好美啊~)冲老高“噼里啪啦”贴着衣服落下(不久前在十字路口等红灯的时候被飞速行驶的98路泼了个大浪=.= 桂子送的Hoodie还没穿几次就已遭遇多次考验)。迎着风和耀眼的阳光走啊走,每隔十分钟找个长椅couch potato一下晒太阳、喝水、擤鼻涕,四处一看到是精心养神的人。有坐在礁石上远望的(美男鱼),在高光下读小说的,或肚皮朝天睡死在沙滩上的,还有边高歌边坐禅的。

秋的主题是金子


没找到火一般的枫树,但有落叶一枚充数


仔细看,峭壁上蹲着成片的黑鸟,活像庙里的众神壁雕。路经此地需特别小心鸟屎鸟尿,那叫防不胜防,量还特别多。有次我走着走着听到哗啦一声,还当谁在泼水(脚边溅到了),抬头就瞥见排尿正在进行式的鸟屁,尾羽还一掀一掀的,册那!跟老子挑衅!我要把你屁股毛拔光光!反正我已经把这片峭壁命名为百鸟公厕了。


放大图 - 看啊,屁股一律朝外,还有那白白的是。。。


5km里程碑


美男鱼


啃书


6.5km


栖息地


苔藓


追着浪花尖叫欢笑的小女孩儿


那只浣熊委屈死了,每次凑上去要食都被老爷爷“去!去!”的扇走,后来还被只天鹅狂吼两声(没想到天鹅这么凶猛)。太可怜了!姐姐我同情你,可是除了口香糖我身上啥吃的都么有。


六点左右天边一片橘红,我怎么看都觉得这景象异常加州旅馆。


天鹅湖


***

Hoodie的厄运还未结束,吃薄饼的时候掉出来块沾满巧克力酱的香蕉,衣服沾到四处,我恨死了!

应Jady呼唤上图~ 在二手店淘到四张LP单曲,每盘只卖一块大洋...

Aha! Your Song
Lady Madonna, Free World


1 comment:

YayADuCK said...

那个鸟屎的颜色和形状,我以前还真的以为是白油漆。。。几个月前路过一根大树听到上面鸟叫看到下面一堆白的才知道。。。原来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