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5.5...册那

一直相信(自我安慰)工具无论廉价还是高级关系都不大,水平高的哪怕用厕纸和酱油也行。。。显然,有的时候是很无奈的!靠,我现在还在用PS 5.5(掩面),开始修图了才悲壮的发现5.5是不支持亚洲字体的(晕乎),6就可以(翻白眼)

所以现在我一他瓜子只有3种中文字体

宋体、FangSong_GB2312、KaiTi_GB2312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Upgrade to PS CS3

YayADuCK said...

我老早就发现了,也挺伤心的,不过没办法,我电脑太老了,现在根本装不了什么新软件了。

Z said...

我下的是枪版,算了,等我把电脑修修重装系统后安个最新版本。

Anonymous said...

我晕ORZ
6也不好装吗?
话讲回来,现在网上也下不到6的版本了吧ORZ................

Z said...

对的= = 我先用别的软件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