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刚出炉的热腾腾劳骚包

肚疼真想一刀切了,帮某君翻译整三页说太长了要咔,我心想你TMD写的时候没数目么害我白用工,处理半成品委屈着呢。在想要不要明天跟老板说到月底辞职,那原本周六的晚班就不去了,还是咬牙干到下个月中呢,好难决定啊。我现在就想递了申请快快走人,耗的荒!以前的同学很早递了CEC申请一个月内就批下来了,我惊讶的心里一咯噔,太快了!就说如果我的一年内批下来我也觉得太快了,完全没有心里准备。如果回来的话还是会去多伦多,可到了那个时候你们也都纷纷离开了,鸭去周边城市(我祈祷你去Edmonton),桂去美国,刚估计不久也会去美国,90%都去了美利坚合众国,册乃的。我估计只能和S对酒消愁说我们咋还在赏枫叶啊T^T(两行热泪)。

Cyanide and Happiness, a daily webcomic
Cyanide & Happiness @ Explosm.net

1 comment:

YayADuCK said...

i'm praying as w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