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08

忘了拿米了!

结果太阳起来了才睡下,午后一个电话叫醒才窝了5小时,走路都轻飘飘的。

本打算拿上米直接去邮局的,忘了!我小呼“忘了拿米了!”J问,你的意思是说你忘了提钱了?= = 还么有抽象到这个地步,那为啥不是“忘了拿面包!”、“忘了拿面!”,或是“忘了拿土豆!”...在婴儿店兜了几圈犹豫到底买啥,好像什么都很新奇。6个月和12个月的尺码横竖比较也差不了多少么,这么神速生长吃穿用淘汰的也快,还是预先买18个月的吧,好歹穿到明年!看到件兔子的小衣服很可爱,猛的想起是外甥不是外甥女。哎?可是才一年不到的萝卜头怎么打扮都无所谓吧?自己小时候还不是不男不女的,啊,姑姑我还是不要自作主张了 T^T 把幼小的嫩芽搞到心理变态他长大了要我好看。

邮局的欧巴桑是个和蔼可亲的台湾人,我就问她是不是真有孤牙食姑米的传统,她说有,不过没那么认真。“你是姑姑吧,真的寄米啊?”“是啊,估计他们非常传统吧!!”“第一个孩子总会很紧张。”我从自家米袋里抓了一小把,这个米...怎么说呢,煮粥凑合,饭就勉强。话说电饭煲失踪两天了我就吃面,今天碰到房东问起来,她很抱歉的说电饭煲给她爸了!(你们家不是波兰人么,不是吃土豆的么?= = 心里默默流泪)呜呜呜,用微波炉煮饭好麻烦,高温每两分钟要歇一次,来回六七次才成。

上周末的涂鸦

这张表情我想半天有点像谁呢,Ruebe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