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9, 2008

I seem to be addicted to the Brits!

不知何时起我对英国以及英式相关的一切特产一往情深,如,他们发音时的glottal stop,me读成meh, Hello Mate!Hugh Grant、Colin Firth为代表的绅士、下午茶、皇家骑士、奥斯卡王尔德、同性婚姻法、剑桥、Robert Frost、福尔莫斯、伦敦地铁、英伦摇滚、英吉利海峡云云。

从小的耳濡目染真是不可小瞧,我看是从新概念英文开始的。

可当初为什么我来了加拿大而不去岛国,因为英镑实在太重磅了!而且the Brits相对封闭排外,我继续远观的好。

最近在听英国摇滚组合Elbow的专辑The Seldom Seen Kind,看了wiki后惊诧,不是3月份才发行么!怎么已经漏了!他们的音乐元素很丰富,一首一个味道。Grounds for Divorce让我想到Robert Plant,Weather to fly虚幻缥缈,The Fix带点舞台剧的诙谐,On a day like this又充分结合了弦乐和钢琴。真有才!Guy Garvey的声音通常是很深缓自省的。

Grounds for Divorce


昨天烧的引以为豪的美味可口的鸡翅


Photoshop, Dreamweaver, Mediamonkey, Gtalk一起运作的时候电脑就彻底驴掉了,打个汉字都要迟缓半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