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3, 2008

Death & Taxes

今年我打算自己报税,比学生时来的容易。社保和养老金都扣了,总之该扣的都扣了,大扣穷扣死里扣的重税加拿大是穷人的天堂、富人的地狱。看看我,独生、无子女、无依靠、健康、四肢健全、无福利可享 — 表格一路下来全是零蛋,Taxable income为零,又因是去年下半年才开始工作的,收入总值俨然一个“穷人”,顺利的话还倒贴给我。讽刺!年收入六万以上的平均下来要交25%的税,四分之一!多心疼呐!这不是少一块肉的问题,是少两条腿或两条胳膊的问题。

别人问起来我也出国N久了,但完全无法回答在国外生活是何等情况。之前被大人批评过(唉,我也是大人了啊)只读圣贤书两耳不闻窗外事,是不好,我仍在反省学习。

超可爱的便签纸制作的动画(Directed by Andrei T. Bakhurin)


苍井优真可爱!说不上“漂亮”,但看着很舒服很优雅。她让我想到Liv Taylor。。。

小优小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