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7, 2008

So why don't you

Lay your head down, in my arms, in my arms.

这两句间的一秒之隙,吉他弦坚定而干脆的蹦擦着,让人心跳不已。Lay your head dow的现场版比录音版更rock,Keren Ann一边弹着吉他一边吹口琴,节奏很快,现场十分活跃。Sailor and Widow那是二楼的地板都在振颤啊,低音贝斯手弹的整个人抽筋,鼓手哐哐一阵狂敲。Keren剪了清爽的短发,套着一件印有金光CASH字样的黑色T恤,演奏的游刃有余。我之前只当她是温柔甜美的民谣歌手,没想到有刚烈的一面,算是意料之外的惊喜吧。

开场曲是chelsea burns,主要演奏了同名专辑Keren Ann中的歌曲:It's all a like, lay your head down, between the flatland and the caspian sea, the harder ships of the world。这张专辑我没仔细听过,唱caspian sea的时候打着暗蓝色的舞台灯光,悠悠的像在海洋上飘荡一般。另一首有相同感觉的是For You and I,'The sea is cold as ice, lonely as it seems. The wind came to my eyes, woke me from the dreams'她的声音像麻药像烟,冷冷的海风隔着梦中一层纱恍恍惚惚的吹来,It's over-- now,for you and I,for you and I。听得我心肌梗塞。

I'm not going anywhere是名曲当然少不了,我还很兴奋的录下来了,不过没有想象的那么精彩。因为坐在二楼,相机又差无法调焦拉近,各位勉强听听吧。


Encore有两首,其中一首(回家查了过后才知道)是Jardin D'hiver,Keren说'This song is written for my friend to sing. He died yesterday.So this song is for him, for living a beautiful life.'整个舞台只有她手中那把吉他轻轻的伴奏着,听来满是安静谢幕后的落寞。后面一首也是法文的,不在专辑里 - 她说,'Off the stage lights',然后拿起话筒清唱。我们很感谢她的用心别致,情人节这样过真也不坏。

我真tmd写的次序倒错一团浆糊啊!现在来交待下场地-.-!怪不得没有座位可选,因为是在市中心一家名为Richard's on Richards的酒吧里。楼下一个舞池给他们放乐器设备,楼上一圈高椅子可以边喝酒边看,观众并不很多,六七十左右,但酒吧本就不大,容这些人不挤不宽刚刚好。Keren Ann之前是Dean and Brita,说他们是暖场的也不对,有不少人确实是冲着DB来的。原本定在8点开始,等到DB上场都已经9点半了,半小时后轮到Keren,实际演唱也就一个多小时-.-!总之,等的好辛苦啊!Amy说,Keren耍大牌么?耍小牌吧XD

贴图时间

这个是我,好久没出场了。各位尽可放心,看我脸上那堆肉,看我盘里那堆饭,这日子过的不能再油水了!


一楼的吧台


舞台设置


Keren


纪念品是必不可少滴,买了件Nolita T-shirt,还有Not going anywhere专辑,只要10块钱,赚了!


Lay your head down - 这个是Keren去年在巴黎的演唱片断,和温哥华这场编曲相同,吉他男也还是那个卷毛,只不过instead of 西装,他穿了皮上衣和紧身牛仔裤,腔调不错。


***

伦敦春/秋季时装秀15号正式结束,感兴趣的可以到官网看照片和录影
http://www.londonfashionweek.co.uk

Vivien Westwood隔了数年再次抛头露面,推出'Red line'。话说我经常把她和Clint Eastwood搞,东西不分!西木的设计特色是朋克,我觉得她的条状针织系列很经典。

最喜欢这张了<3






这次时装秀的闪耀之星是Christopher Kane,推出了一套'Celtic warriors'的设计,结合了金属装饰、鳞片、纱、民族图案。舞台效果丰富是没错,可我不觉得特别浪漫啊。看那些评论动不动就'Kane romantizes the catwalk’,嗷!

Christopher Kane


还有Basso头顶一鸵鸟蛋系列。。。


下面的几张忘了谁设计的了,分别为海藻和飞行小姐。



2 comments:

YayADuCK said...

我喜欢海藻的那一件!猪啊,你生活真是多姿多彩啊!我乱羡慕得说!!!!!!!
btw我开始写小说了,开头还挺满意的。

Z said...

看你春节的时候不是也多姿多彩油光满面的么~ 小说在哪里呀,我拜读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