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8, 2008

大年初一

各位饱食年夜饭了没? XD

我的大年夜过的很糊涂、很足食、很简单。先是出门忘了手机,人家给我拜年我心有余而力不足,我想给人家拜年号码记不得。R又挖苦说我是没头脑(兼“不高兴”,因为懒得回去拿)。R貌似得了时下正猖狂的A型病毒性流感,还没完全康复,只能喝稀粥。我想好歹是本命年,不要过得太凄惨,就叫了一堆外卖(鱼香茄子、鱼片粥、鸭丝金针菇烫、青菜炒滑菇),边吃边看春晚重播。觉得这次的春晚还行,没爸妈说的那么糟,要我评选的话底下这个“影子手”很精致。当中有一段他们学狗叫,Bobo(R的宠物狗)听到声音猛的惊醒,俩黑眼珠一动不动的盯着屏幕,然后越来越激动开始跟着吠。影子狗舔舌头的时候Bobo也跟着舔 XD 超级无敌可爱的笨蛋!



章子怡有熊胆上台献丑,我佩服的五体投地。那“美喵”的歌喉激动地我鸡皮爬上发根。舞台背景设计的狂赞,全都砸给她了!我不明白甩大牌是啥意思,太TM没意义了,浪费资源!

最近都在说陈冠希的绯闻,我只能说不管是鸡是鸭你们都很倒霉,也很活该。那人要是股票的话快抛啊快抛!

2 comments:

YayADuCK said...

我也觉得今年春晚不错,最出彩的是手影戏和飞天舞。

Z said...

哦对,飞天舞也很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