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5, 2008

Toys in the attic

今天来拉点家常。。。

Toys in the attic是Cowboy bebop里的一集,讲的是被遗忘在冰箱里的龙虾闷了一年,变异成剧毒slime。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什么呢?冰箱是最恐怖的地方,若不及时清理就会滋生灵异事件。为什么没有鬼片是讲冰箱里的过期食品的呢?

突然想到这个是因为我今天清理冰箱,挖出:长有黑霉的胡萝卜两袋、07年12月21日过期的牛奶两升(已成奶酪和奶稀)、长满牛角的土豆5个、枯萎的葱一扎、干瘪的红辣椒一袋、粘如浆糊的银耳木耳汤一碗。

啊,我竟然还活着!

然后我拖了一整袋垃圾下楼,将之轰隆一声甩入垃圾桶的时候我赶到无比言语的解脱。

各位08年计划/决心进行的如何呢?(奸笑) 唉,我没啥长进啊,但比起去年似乎好了芝麻这么一点点。

一时冲动买了Bandai一月份新出的Cowboy bebop remix (complete collection),6盘DVD,完整收录26集外加session 0(采访花絮)。这个应该是限北美发行吧,最有收藏价值的Perfect session限量版拍卖起来怕是要500大洋。





1 comment:

GG said...

WOW
Now I see the advantage of having a small fridge - I have to clean out expired food every two wee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