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5, 2007

fushigi...

也许是连续三天写论文没休息了,也许是大学最后一天,又也许什么的了,今天奇怪的觉得很不安。也不是说烦躁,但胸口就又无法排泄的感情塞着难受。觉得也许开始讨厌我不想再跟我联系的人发来email祝福,桂子也许出于不方便买了生日礼物却似乎又不想和我见面,上msn有网友开始跟我聊superflat,听fonogenico的shalala好像闻到春天的味道,老爸说投资了点股票还赚到了。许多乱七八糟的事情堆积起来,我想哭想笑想哭想笑想哭想笑想哭想笑想哭想笑想哭想笑想哭想笑想哭想笑。这到底是怎么了。

2 comments:

Camelye said...

不思議 ?

似乎是生日呢。虽然好像是迟到了,但还是说声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Z said...

ありがとcamelye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