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3, 2007

漫画

BL/GL/全龄的漫画我都看。但是!我还是不太能接受GL的,主要原因是我讨厌LOLI!! 非要把女的画成那样嘛啊啊啊???个个跟没脑白痴似的,接受不能-.-!! 慢着,画GL的到底是男的还是女的啊?目前还没看到过符合自己审美观的GL画风。再说全龄,这几年也是没看到过精彩的作品了,荒漠啊荒漠。喜欢的还是那几部老的,北条司的城市猎人和非常家庭,再来就是成田美名子的Alexandrite和Cipher,桂正和的电影少女。这几部作品对我影响都很大。BL的喜欢今市子,円陣闇丸,高嶋上総。后两位的画风真是让人羡慕。。。

其实只是想跑上来吼一句:我讨厌LOLI!!!!!!

补一句,我也同样厌恶SHOTA!!!!!

2 comments:

Jade said...

aih 看了半天原来写的是 loli,我还说你怎么会讨厌laugh out loud 咧..loli何许人也..shota何许人也..全龄是啥..原来这么复杂..

我还是最喜欢看...偷偷爱着你!!!

GG said...

我也讨厌LOLI!!!!!!!!!
GL主要是男生喜欢吧,总觉得是一种sexual fantasy.当然也有女生喜欢,原因不明。
至于shouta...因为我心水若干脾气很臭的小孩,所以一直在担心自己是不是shouta con... T_T
我也有喜欢成年人的说...(纠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