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8, 2007

Books & such

贴些overdue的照片

生日的时候收到Jady寄来的书,Rilke的诗集,不过因为考试一直没能坐定读过正文。前言倒是仔细看了,既然是和我们一般年纪时写的应该更有年轻人的共鸣。虽然是宗教色彩浓烈的作品,但有些句子包涵的意象是不需要信仰这种显微镜来观测的,就算理解有所不同也是精神上的一针强心剂。啊,我是真的超过3年都没有捏到包过书皮的书鸟!!这女人竟然如此细心用polystyrene?(简称塑料)方方整整的包好,害我诚惶诚恐的翻阅,生怕哪边折出个45度的书角!



Susanna请吃的生日蛋糕,名字叫啥的忘了,貌似t打头。意大利+日本式的混合蛋糕?冰冻奶酪和wipped cream味道,怪怪的不过很好吃,被我们刷刷几口就解决了。顺便一说,我可不是庆祝5岁啊,也不是50岁!再插就成马蜂窝了,5根蜡烛意思意思。



生日祈愿,我当时是满怀诚意的想着,我的神啊(你在哪儿?),想想办法让我多赚点钱吧,有了钱,我就可以(),我就可以(),我还可以()<括号内为某人狂想,在此按下不表>。如果很实际的说来年有何期望,我是很需要一个可以跟我同甘共苦的男友,可以跟我衣锦还乡回娘家过日子,仅此而已(吓死一排人了)。可我又不能登征婚启示。。。爸妈最常挂在嘴边的话就是,你多长双眼!我再多长也是近视,还散光呢!(意为到处发光)



毕业舞会和Rebecca的合影,也算是大学最后一年才开始近乎的朋友。还记得大三的期末考试,好像是molecular biology(靠,多么悲惨的记忆!),考完了以后Bec主动过来问我要email和电话号码。当时心里默想,我注意你好久了,也是很想要你的号码,telepathy不成?脸上是装的很平静,但暗地里高兴了好一阵子。有一些你很想认识的人如果不主动搭讪就这样错过了吧,认识了以后才觉得,若是当时错过了真的太可惜了!!所谓日子怎么怎么难忘,都是和朋友一起打铸的回忆啊。(那晚我吃太多了所以看上去油头粉面,找个理由而已)



考试后买的两本书,本来想买bb的a short history of nearly everything,找了半天也没找到,不过有这本也很满足了=D。吼吼二手书店真是太好鸟!!

5 comments:

Jade said...

delicious post!

note on book: once a librarian always a librarian, rmmb? and um, flip casually will do..

cake -- t..iramisu?

photo - really pretty, really radiant, you go girl! and

birthday wish -- BF who could GO WITH YOU TO NIANGJIA..that is one helluva wish man! use the above photo in zhenghun ad and i can foresee ppl crowding your doorway...count me in at the wedding, i'll come wherever i am!

b.bryson..why is that name so familiar..

Z said...

YES , misu sth sth. tiramisu??

zhenghun... I can't picture myself featured in an ad!

about bb. I did a short review before on his other book 'a short history of nearly everything.' =D

Jade said...

i'll draft your zhenghun ad if you let me, hawhaw.

wikiing bryson..

hard-boiled chesirecat said...

啊!!!!!!!!!!!!!美人!!!!!!!!!!!!!!!那张穿蓝色小吊带的好看色了啊!!!!!我太喜欢了!!!!!



对了美人侬快点把我blog link里的CLL三字去掉阿拉同学了网上搜索我的十三点ID结果从你这里查到我blog了一刚……我哭啊喊啊……

Z said...

侬哪翻到陈年旧帖啊,这就把cll删了!怪不得我看到有人搜关键词cll本来想问你的哪回事情,侬被stalk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