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08

我的胃袋开始难受了

今天整天都在吃,要不就是在为吃作准备。晚上10点左右我的胃袋开始难受了,那是种混杂着膨胀、微痛、呕吐,还牵搭根肋骨的奇怪不适。呜哦,让我吐!

上午去了Richmond的渔人码头,顾名是渔人在自家船上摆摊卖鲜货的集市,有虾、三文鱼、黑鳕鱼、螃蟹,价钱厚道。卖得最多的还是虾,几乎家家都有,5块钱7斤这样的买卖你能拒绝吗?yy母女俩就没拒绝,还分给我一斤。虽然我爸从小对我的教育就是“过犹不及”,我屡屡犯、次次犯,回到家后把虾用盐水葱姜滚过就端着盘子在电视机前吃了,确切说是像嗑瓜子那样嗑了。二分之一盘下肚时我犹豫着剩下的留着当晚饭吧,否定的理由是冷了就不新鲜了,继续嗑;四分之三下肚后我看着薄薄一层盘底想,留着太尴尬不如扫荡干净,于是盘子终于见底了。

啊,至上的满足!

下午去R家包馄饨,又吃了一堆,还有西瓜,还有鸽子汤。

啊,肚子鼓出来了!

晚上在Kitsilano海滩散步,看到一名来在英国的街头艺人耍火棒。这人的“技术含量系数”并不高,但凭借三寸不烂之英国舌也招揽了不少金子。回头想想这人逐步吸引围观者的整个过程倒是门潜意识的艺术。

回到家,我的胃袋开始难受了!

以上是无聊人士的日常散谈。

2 comments:

Tony said...

端着盘子在电视前面吃虾。。。小资就是小资啊:p

Anonymous said...

厄...虾啊...俺讨厌剥皮...
最好是谁帮俺剥好皮,俺直接吃肉~~(流口水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