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2008

a little goodbye

回国前一天收拾出来大包小包的七八个,垃圾若干袋。晚上十点左右叫了一帮苦力来搬东西,哼哧哼哧的把纸箱子抬上抬下,夜深人静就见几个黑影猫着腰螃蟹式的横向移动,步伐踉跄(一堆书、油盐酱醋之类),实在太愚蠢了忍不住狂笑,手一软差点搬不动。这时觉得有几个热心的朋友在真是大幸,超感激的。结果我也没扔啥东西,喝不完的茶叶也留下来给人了,连垃圾筒也舍不得扔,总之,你们不要就在我看不见的地方处理掉吧,让我亲自动手总归于心不忍。

回国后能看到父母很高兴,其他的还有待发掘 - 现在能说的就这些。

***

补:Toronto十天游记

我是周二出发的,早上七点的飞机...中间的过程就不说了(真够倒霉),直接跳到结果:误机了= =!!迟到十分钟不让登机,我脱口而出“You're crazy!”(本意是说This's ridiculous!)玛格丽特的Westjet罚我45刀+tax,在机场耗了两小时熬到第三班才走,这两个小时我只能自娱自乐啊,抓本什么国家地理脑子里时不时想着,玛格丽特玛格丽特的,咒你第一班飞机撞鸟屎,看我在你们柜台前扔臭袜子熏死你们。

到了TO又很傻逼的坐过了地铁站,很可怜的等他们来接。Sherry说远远的看我貌似travelling artist,桂补充,travelling artist的同义词是European beggar,原来是这个意思。

周末和桂去Montreal(读Mon-hee-al),三天后,桂很自豪的学会了ouvert和ferme,因为我们总是到处寻觅还有哪家快餐店是开的。感觉这三天把一年的junk food份量都吃回来了,快餐果然是快啊,离发车时间还有半小时,在纸头上画格子下了两盘五子棋,很欢快的打了个平手。

证据


奥林匹克会场顶楼


夜宿远处的城堡酒店=v=


圣劳伦斯河畔


桂的孤魂在古街上晃荡


虽说是景色极致的城堡酒店...我们那间房望出去尽是房顶...待在屋里果然有点浪费,后来就去楼下的酒吧chill了两杯bailey看夜景,我们说咋么有人来搭讪呢,设计对话如下:

{场景一}
搭讪的:Is this chair taken?
我们:No.
搭讪的:Can I take it away then?

{场景二}
搭讪的:Is this chair taken?
我们:Yes. It's taken by our imaginary friend.
搭讪的:...
我们:In fact, he's sitting on it right now.



临走前最后一顿饭,听上去很那个什么...
我点了猪肉白菜水饺,小号(12个)
桂点了猪肉芹菜水饺,小号(12个)
让人爆汗的账单:


小白=.=!!

***
自我感觉不错的一张照片,颜色有点呕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是和旅游团去的吗?居然住城堡酒店,好奢侈,好羡慕啊!

Z said...

Yes we went with tour group. hohoho XD

sangyu said...

i love that color.
i downloaded it and shifted the hues a couple ways i think the original color is the best!

Z said...

shifting hues is one of my favourite PS pastim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