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A Crown

只是突然很想写写对这张专辑的无限爱慕 <3

first kaleidscope,这张99年录制的地下专辑很贴心 - 20多岁,找不着边的彷徨心情剪辑?处理不够精细的配乐和演唱都透着神经质。幸福不幸幸福不幸幸福绝望希望绝望希望repeat,还很年轻!在我心中,由的声音永远停留在18岁!Forever and ever and ever and ever ad infinitum!



君の家に着くまでずっと走ってゆく
只要看到你的笑脸就会感到幸福
那么简单容易了解的事情 每天都让我 happy…?

二人のロケット
你看喷了烟感觉好像要飞上天了
我俩的火箭在宇宙中飞舞

Dreaming of love
I'm dreaming of love
坚强好胜的自我形象 freeze freeze

Sky
若是有一双翅膀 能够让我自由飞越七海
如果能够拥有 我将不再回首

永遠に葬れ
互相追逐的月与太阳
绝对无法在同样的清晨来临

A Crown
总觉得好像会发生些什么 for days
总觉得什么也不会发生 今天还像往常一样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indie时代的GARNET = Nostalgia

始终喜欢indie ver.的君走
可惜始终达不到那个境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