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7, 2008

Mummers Dance

整周都在下雨,枫叶败落一地积的老厚。淌树叶很好玩儿,干枯的淅沥索罗的摩擦声在天晴时感觉很暖,现在就挺凄凉。如果说每到下雨天就是有人过世了,温哥华还真是片晦涩的墓地啊,也难怪这里老人那么多,越说越离谱!

昨晚又梦到了桂子(摸下巴沉思中),当然又不是啥好事,哦哈哈被她知道了就完了。“你是我梦中的扫把星~”“啊,是吗,那你去死吧!(抽)”

我去她宿舍,天花板的白漆开始起泡脱落,然后跟橡皮泥似的变化着形态。我们说该不会楼上漏水了吧,还真一滴滴的下来了。天花板下面有个四角柱的老式床铺,后来那水就顺着空心的柱子哗啦啦的滚下,我们用盆接水也无济于事,很快那房间就淹了,我们淌水上了岸(哪儿来的岸?),反正是上岸了。我想起自己的申请表不要泡水了,回头把那几张纸捞了出来,还好没事,然后上网查我的护照有没有寄出,签证处的更新栏里写着:passed inspection stage one,让我选择邮寄地址是投加拿大还是新加坡 囧囧囧

*** 传说
梦到房屋代表着人体,房屋的各个结构都代表着人体的各个结构。房屋的某部分出问题,比如你梦到屋顶漏水,则意味着你身体的某个地方会出问题,注意一下你的脑部,不要太疲劳

*** 我说
估计是肾有问题很想上茅厕

接下来,我回了老家,见到了很久不回家的堂哥,两家人一起出洞看电影。影片关键词:强力鼓风机、种花、腕部刮伤。类型暂且归为:生活、科幻、恐怖。看到一半屏幕上出现阴影,带子出了问题,技术员让我们把座位转过来坐,面对另一面墙继续看。眼前出现半边阴半边晴的绿草地,我看着阳光下的树心想果然一定要有黑暗的衬托才能体现光的存在。背景音乐响起,Loreena Mckennitt的Mummers Dance,什么时候用作电影配乐了?不过并没觉得奇怪,还相当享受。金色的阳光在眼前晃着,有种灵魂升华的感觉。后来工作人员送吃的来了,我才发现电影院里咋还开了家sushi店,我哥跑过去问,你们免费提供吃的吧?他们店里养了几只母鸡(或是鸽子),我靠,把头一拔就直接下锅煮了,我一阵恶心就醒了。

醒来再听听Mummers Dance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nnd~~~~~~~~本人不说脏话已很久,但是我实在忍不住了,你这头s猪,接招吧!

Z said...

(挖洞逃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