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回到下雨的城市

10天的时间一晃就没了,收拾一下东西下周一就回国了,才这么几天也能折腾一下。现在赖在电脑前看着铺了一地的东西不想收拾,还有48小时应该能搞定吧(procrastinator的大脑预热)。

目送至视觉死角就够了?还是应该追出去再送远一些呢,闭着眼睛考虑这些无聊的事,我还真够无聊的,是说现在做什么事都要有个理由才不会不好意思吗?期待下次一起再去哪儿玩儿吧。

过几天再上照片。

明显飞机还在厚重的云朵里穿梭时我的手机响了,虽然很不可思议大家也都盯着我的机子看,我还是弱弱的接听了囧 R说你还没到啊,我说我还在云里咋就有信号了捏,这么就挂了电话过了几分钟飞机就下降了,哦,好奇妙。

在飞机上听水のない晴れた海へ想到,晴朗无水的海洋大概是说天空吧?从高处看零星的云朵就像飘于绿洲上空的浮萍,以前倒从未这么觉得。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I'm going back to Suzhou on Dec 17 for 3 weeks. :)

Tony said...

Have a safe trip back home! See you in Suzhou. :)

Z said...

Looking forward to our little reun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