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mother-daughter-grandmother

晚上帮A修改市场企划的作业,A是Juicy的狂热追随者,所以这课题一定是她自己捡的,企划是“在上海推出全新的Juicy Love Shanghai Collection” = = 改的我又好气(文法不通)又好笑(根本就是Juicy同人文)。

字里行间都满载着她对Juicy的爱,还有类似“排比句”的,这般的气势:
On a worldwide perspective, Juicy is a culture. Juicy is about celebrities. Juicy is mother-daughter-grandmother. With Juicy Men and Juicy Kids, now we have Juicy families.

mother-daughter-grandmother这样的说法把我彻底打败了

两年前你问我Juicy是啥我真当果汁的(对流行毫无概念的某人)... 很贵没错,做工却像便宜货,这样的brand买回来也很矛盾呢。

***

晚饭出去吃了,我刚要点菜,实习小生突然开口了“我做到明天就不做了。”老板顿时一脸空白。

我趁着他们对视的空子叫了Teriyaki chicken,老板以迟缓的动作拿起铲子开始炒鸡肉,貌似打击不小。

“你才来了两天就不做了?!” 老板终于从大梦中醒来,嘴张老大。

我觉得他把SHOCK和仇恨都炒到我那锅菜里了。YouわSHOCK SHOCK SHOCK...

小生开始忸怩,说啥“我忘了告诉你...”。

我想到还有20分钟这food court就关门了。

唉,为什么,都要磨到打烊前才弱弱的说辞职呢。我那天还是打烊后呢。

因为比如说,你一早去就跟他挑明了,那一整天日子就会很恐怖很难过。因为比如说,就剩下这最后一天的机会了,老板被你气死了能放过最后整你的机会么。

所以说,作为顾客还是不要凑到打烊的那刻吧,熄灯时冤灵到处飘。

1 comment:

YayADuCK said...

juicy是一个品牌?我不知道呢。。。老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