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5, 2008

烟囱隧道

昨晚躺下去手脚慢慢瘫软了感觉很快就要到半知觉国度了,微微觉着自己正趴在个小斜坡上。床垫很容易变型,之前睡成个“へ”,现在则倾向于“ノ”。连续做了好几个天马行空的梦:

先是自导了哈波/X-MEN类型的情节,我好像尼斯湖水怪之类的异类,遇水会隐身,透明化了或是变成像云、冰的形态,哦也,太拽了。

用茶叶水洗脸洗头,把莲蓬头开到最大哗啦啦的冲很舒服。

*** 到这里为止是早上十点,因为广播闹钟响了,开始放法文歌,放了足足有半小时,某首旋律不错挺异国风情的歌就偷偷混淆进来了,然后:

某中东人在教室前卖唱,我给了他两块钱。

集中营?部队?夏令营?很没安全感的混乱之地。正直夏天很热,澡堂都要抢,冲了澡去食堂觅食,吃了好多甜点和虾。

突然就白花花的一片,貌似圣诞节。我和桂子及桂子的男友(实际没见过)说要去爬山,走在路上好好的桂突然起跑,然后钻进某家烟囱,很奇妙的从另一头又钻出来了,把我们下了一跳。我们狂批判她说怎么那么孩子气,拜托别乱来。明明要去爬山的,却在逛小摊头,就是那种旅游景点拉客的铺子。我想再不去就别去了,真浪费时间,可那女人逛的不亦乐乎,我很无奈的跟她男友搭话“你们上次来没逛小摊头么?”,他说只买了乱七八糟的纪念品,没买别的。聊这些的时候明明是在纪念品店吧,头一抬却变成小食店,我在菜单牌子里搜了一圈说好想吃章鱼烧啊,可是没看到,貌似有辣鱼丸、小笼包之类。桂说你不能吃辣的,嗯嗯,有道理,还是别吃了。

*** 来解梦
* 梦见超能力:压力太大
* 梦见洗头:希望排解忧愁
* 梦见在公共场所洗澡:缺乏安全感
* 梦见中东艺人:忘了关闹钟
* 梦见给他硬币:最近在攒quarters准备洗衣服
* 梦见甜点、虾、章鱼烧、辣鱼丸、小笼包:肚里有蛔虫= =!!!
* 梦见桂子:多半是噩梦

对“钻烟囱”的说法...
1. 从烟囱下掉下去表示灾难或悲哀,钻出来表示逃离灾难。
2. 在精神层面上,梦见冒烟的烟囱是情感超负荷的象征。
3. 周公版:一般说来,这是男性性器官的象征。表示你对性关系的渴望或恐惧。

男性性器官的象征... 凸?
梦中的烟囱其实是这样的...凹

那有可能不是烟囱是隧道?

周公又说:梦见隧道,象征着女性的生殖器。

凹= =凸
册,这是啥巨郁闷巨压抑的小黄梦。

4 comments:

YayADuCK said...

我笑喷!!!
btw,苏州有一家茶馆,男厕女厕上的标号就是凹和凸,太有创意了!

Z said...

这....这也太抽象了!!!

Anonymous said...

梦见桂子---噩梦?!
我不是桂子~~~~飘走

Z said...

多个“子”就改头换面啦,你个小贼!
让我想到之前有个老外把Guizi理解成孔子、老子类的,还问我who is that?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