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5, 2008

iMac,basso,Keren Ann, etc.etc.

看啊,几天没记日记累积了一堆事件。今晚和R打了近两小时的乒乓,腰酸背痛却又不掌握诀窍。我们去的场子哪是菜鸟光顾的!左邻右舍抽出板子就拉,一来一回的热身,就见他们的红双喜?在日光灯的反照下一黑一红的交替闪过油亮光泽。等他们认真开始打了,抽球都带跳的,那是噼噼啪啪砰砰作响。光听声音就能区别出高手和混混,高手的球擦在桌上发出厚实又富有节奏的“哐-咚”,不是我们这儿“夸-卡-啪-滴溜溜溜溜溜溜溜溜”(注解:发球-反弹一下-擦边没接着- 落地滚走)。所以你说真的起到开发智利和锻炼身体的作用了么,我捡球捡到自暴自弃,R的高炮球还分别打到某邻的屁股和腰。希望下周能有所进步。。。希望。

我决定买iMac台式机了,加上保修、更新之类靠近2000,若选择一年内分期付款,每月需交170左右。分期付款果然好,但不知我能不能申请到他们的visa卡。申请不到就要一次付清啦!买这个是打算认真学习graphic design的,但若再不调整作息如此不自律,这Mac真要糟蹋了。说实话我想把自己剁了,不想做个眼高手低的白痴啊。

宝贝!Come to me!


话说Apple推出了最新的MacBook Air,薄的能塞进普通信封,可是配置较次,价钱那是Ouch!Ouch!Ouch! 他们还开发了iSmell,一个鼻子形状的探测器可辨别味道并定点,虽然没有实际用途(除非apple nose有着狗鼻子的灵敏度和精确度),但也算是未来科技的雏形啊,相当可观!我看好着呢。以后的屏幕请做成HOLOGRAM漂浮在空中,随着人的眼球移动、放大、缩小。我们应该会活到这一天。

2月14日(大家知道是什么日子么?是光棍无需关心日)Keren Ann来温哥华演出,15块钱的门票真划算。唉,可是,你说,为啥定在14,啊?为难我光棍不是,想拉人一起去看都难,而且也未必喜欢Keren。不过我这次铁了心要去,上次错过了好生后悔,o~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mind,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mind~

最近又迷上了欧式风味浓重的漫画家basso,很French,很小资。上传了她的插画,喜欢的人这里下载:YSI

Basso: http://www3.ocn.ne.jp/~orsi7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