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9, 2008

苹果



删节不删节的风波


昨晚看的,镜头不错,但相比于揭露北京外来工的艰辛,深入大社会为背景,这部片子更多的描写内心情感。所以在我看来不够辛辣,角度局限。不过这只是基于起初对苹果的印象,就当普通写实片看看也不错。吃喝嫖赌、贪赃敲诈的现象无处不在,难道因为标题顶着北京的字样就禁播了?越禁越好奇,电影节都公演了。

苹果是伊甸园不该摘下的苹果,这些人,我要注重说明是男人,都一个个被性被钱驱使鬼迷心窍的干蠢事,案发后又以更为愚蠢的方式去弥补。这更让我受不了,哪是出于生活窘迫要卖自家小孩儿啊,你看那俩猪头,根本就是糜烂的破人!可怜他们的老婆夹在他们中间像沙袋似的被甩来甩去。两个本有纠葛的女人撺紧对方的手嘤嘤哭泣,最后都选择了离开。

愤慨啊,不是因为这诸多社会现状,而是男人不外遇狗就不吃屎 - 这句台词具有绝对的概括性。
(并不想一棒子打死一窝,这里特指电影里的那俩男的。)

你说怎么看这片子呢,我完全无法平静的去分析。-.-!!

***

很喜欢えすとえむ est em的简约式画风,线条饱满有力,喜欢红白黑这种欧式gothic搭配。我把她的画都存下来了,归罗在一起看时禁不住想,若有人看到我收藏这些(这些多指牛头人身或人头牛身、流着鲜血的绅士,身着大摆褶子裙的男舞者)会觉得我很危险?

作者的小窝


简介:
名:えすとえむ
生日:4.2
血型:A
喜欢:火箭、飞机、船、自然的蓝色、足球、奥林匹克、白熊、马戏团、银幕、雷、斗牛、绅士靴
寻人:名叫Elvis的fashion model

贴几张图,版权えすとえむ est em所有



Twins






2 comments:

YayADuCK said...

你是唯一一个我知道得觉得这部片子还不错的人。其实我也觉得拍得还行,至少立意还不错,可是很多人觉得实在不怎么样。

Jade said...

我前些时看到的反响基本还不错,准备找下载来看。

今日mochi神准 - 一番素敵だった日 - 非常开心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