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1, 2008

Driver Knowledge test

本来打算这周三去考的,网上模拟测试也练习过了,可听朋友说实际考试和模拟的差30%左右。心里一寒,在网上查了一下也说光看一遍书别想过,要把边角落的细条都读清了才有保障(比如说fact: 30% accidents is due to alcohol)。所以,今晚再温习一把明天考,请大家默念三遍“zhu will pass, zhu will pass, zhu will pass”。看到论坛上一中国老司机介绍经验,说光做题目是不够的,要把书读透,以上两点都做到了再不过,别告诉别人你是中国人-.-!! (我的国籍危在旦夕!)

啊,我很讨厌BC省的循序渐进式驾照考试制度(graduated license programme),道路复杂度还不及中国的1/3程序倒多三倍!我要哪一年才出头啊?!

护照再过六个月就过期了,现在不办延期,要换新护照,这一等又是1个月,还搭上70加币。我说大使馆,您真有钱!

2 comments:

Jade said...

加油加油!!这回是literally要加油eh!=D

护照那个看来是统一收费啊,我在新加坡换的,花了100新刀,肉痛!!

GG said...

ganbatte z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