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1, 2008

Your new twin sized bed

歌词翻译。DCFC新专辑里最喜欢的一首歌。I will possess your heart也很好听。



Your new twin sized bed (点击下载)
by Death cab for cutie

你的新单人床

你疲惫无力的躺在
新单人床上
孤零零的脑袋下
枕着孤单一个枕头

我看你是觉得那张旧双人床
大的过于浪费
现在它躺在你公寓后的巷子里
上面挂着“免费”的招牌

但我希望你因此而比我更走运。

你曾经相信某人会来
在你身旁躺下,那本属于她的地盘
而床垫的另一半
弹簧崭新依旧
死缠着不用的东西
除了满足自虐的欲望
又有何意义?

我试着不去多想
但她让我心惊
好比我们急冲冲的要说再见
说再见
说再见

1 comment:

GG said...

My favorite is the ice is getting thin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