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0, 2008

Richmond的神木漫画屋

R看到这篇肯定说我无聊,竟然介绍起漫画屋。可是,某人在我的博客里搜“神木屋”这三个字,无论出于什么目的,我的评论冲动都被大大的刺激起来了。你会不会觉得我知道你在看我的博克也知道你在看什么东西也知道你为什么而看会让你顿起鸡皮,那我跟你坦白,当我知道你在看我的博克知道你在看什么知道你从何而来后,我还顿起鸡皮呢。好比躲在门的两侧透过鱼眼撞见彼此瞳孔的刹那,你我在惊吓之于都有了自知之明。我现在把门拆了等下再装上,我们还当是老样子继续下去别介意。这篇博没隐私,没有什么写下的是见不得人的。人肉搜索也轮不到我头上,真的。而且,网络的痕迹不是封网能解决的,有cache,也有“时光倒流机”

神木漫画屋

关键词:RICHMOND,加拿大,漫画屋,杂志,言情小说,台湾,饮料,小吃,包厢,学习场所,看漫画场所,闲聊场所,无线上网,wireless

营业时间:周日-周四 3pm-1am;周五-周六 3pm-3am
电话: 604-231-1955
地址: 2110-4653 Garden City Road, Richmond, BC

View Larger Map

店前有停车位,旁边有越南牛河。

以上都是网上现有的,下面是个人反馈:

漫画种类说不上多,虽然放眼望去有很多橱书挺壮观的。大众漫画都有,也有像JUMP一类的杂志,应该能满足大多数人的需求。看漫画每小时3-4加币,尽你看。来温习或者只是坐坐的3小时4.5加币附加免费饮料一杯。室内有半开放式“包厢”,高高的木板隔开,背景音乐(CHINESE POP)响了点,能忍受。饮料偏甜、人工味较重。有红茶、绿茶、冰泡等等可选,但都不推荐。冬瓜茶像糖开水,桂圆茶还可以,姜茶不推荐,杏仁茶不推荐。喝了一圈下来可推的只有桂圆茶了,勇敢的你们请继续尝试发掘及格的口味。

小吃不错,推荐卤菜拼盘(口味重、偏咸)。饭类也不错,虽然是简单的肉末+酱油拌饭,绝对能吃饱,口味也够浓(或者说你吃了一半就发觉吃不下去了开始狂喝他们过甜的饮料,由此循环)。

最主要的是环境,就说是个有吃有喝有一定背景“噪音”的图书馆吧。比起Mac、STARBUCKS来说还还是挺强的。

完毕。

2 comments:

Tony said...

wosai, 你从statistics可以看到这么多东西?

Z said...

恩,有很多信息的,现在的网络很阴险啊。就是这个工具,可以玩玩。
山山山。statcount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