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7, 2008

ZETMAN

晚上和R跑去Richmond的神木漫画屋“晚自习”,我读漫画她读书。为什么我会理所当然的觉得在这里读漫画是很便宜的呢?结账的时候发现3小时要10块钱,我想,Holy Cow,够我买两本的(某人阅读速度有限总共就读了3本)。虽然琳琅满目好几书橱的漫画,细看也就几部我感兴趣的,最后挑了桂正和的ZETMAN(仍在连载)。

ZETMAN融合了英雄、暴力、血腥、科幻、恐怖、色情、政治、亲情、道德观。What more can you ask for, really?! 现在已经连载到第9本了...... 看封面就知道有Batman的影子,因为老桂狂恋蝙蝠侠。来,给个在线阅读链接,有兴趣的去看吧。>> powerapple



盗链老桂网站上的ZETMAN 100话纪念品,酷!!
http://k2r.main.jp/zetman/ring.htm



最后不忘老桂是很色的,上色也是一流的。他笔下的少女是诸多少女漫画家也相形见拙的吧。

2 comments:

GG said...

我怎么觉得最后一幅有点像你啊?尤其是脸型。

Z said...

啊。。。我可不要做老桂的啥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