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6, 2008

Holy Ground



Holy Ground
GARNET CROW

没有你的未来
看上去就像是巨大的黑暗
如果你死去我就没有生存的必要
在这安静的月光下,
我唯一所想的就是这个

自从发现充满我的如此强烈的感情
我就别无所求了
丢掉了欲望的方式
我怎样才能活下去?

短暂的幸福时光现在也没有了意义
重病的身体再也不会恢复欢乐
直到昨天

我只想要一个简单的向往
日子只是从幻影中滑过
如果我还可以继续梦着今天看不到的梦
今天应该结束吗

我会试着到达Holy Ground
那里只有持续不断的付出才可以填满
热情失去了发泄的地方
只是渐渐变冷

握着不确定的感情
当向家走去时,一切都升华了
如果我没有可以守护的东西
我又该为什么祈祷?

“希望某天世界将被温柔的光笼罩……“
只说出这种伪善的愿望我们就可以改变吗?

希望某天,被爱的感觉比重创留存的更多
如果明天会来,一切会继续
我能否站在更温柔的一边……

如果什么时候你可以行走
你会不会走向Holy Ground?
迷失了的心情总有一天会清醒
乘上摇摆的波浪
重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