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8, 2008

Dancer



非常的烦躁! 人在烦躁的时候(主语其实是“我”,但在自我分析的时候会自我保护性的切换到不痛不痒的第三人称以拉开距离),任何细琐的不满都会串联起来形成反馈路线,无限放大原先的牢骚。本来想速描,速了一遍觉得没表现出身体绷紧的弹性开始加重主线条,又觉得明暗度不好开始用墨涂黑,其实这里就真该停了,我偏偏去上水彩,效果反而烂,纸又不吸水(靠!好意思叫“水彩本”,奸商!),狂大一个颜料盘横在桌上碍手碍脚,我这个时候就想在纸上画个巨大的红叉叉泄愤。然后我去上厕所,房东没敲门冲进来(厕所门没有装锁),你NND变态就挑人家脱裤子的时候来,第二次!她越道歉我越来火,你就承认你是猪头了吧你!还放爆响的音乐,还用波兰话聒噪。谁TMD把我发射到火星让我冷却一下,最近发现说火星下有冰,让我钻吧钻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