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4, 2008

奇妙和莫名其妙

奇妙:

看到网上有人凭记忆默写并翻译出约两三千字的文章,和实际的逐字翻译相差无几,真是佩服! “先生您的记忆力太厉害了,根本就是个intel inside” - 这句评论真厚道。

莫名其妙:

小颖,你好,

我给你改了名字,新名字为朱膺越,这个名字比较好,英文也不变。在网上测试这个名字的得分为97分。所以我以后就叫你小膺。希望你喜欢。

爸爸

回复:

别开玩笑了!

我爸给外甥起的名字“朱聃灵”被用了,我看他自认为很了不起还在瘾头上。

3 comments:

GG said...

Your dad is funny......

YayADuCK said...

8会吧?????????

Tony said...

好深辟的字哦。“膺“和”聃”这两个字每一个认识的。。。(然后我发现我连本新华字典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