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1, 2008

原来不是淋巴=.=

生病的那几天左右腋下、胸口都激烈胀痛,我一度以为是淋巴节多劳。(ET大人尖叫:Lymph! All the more evidence you're going SYSTEMIC! You need a doctor NOW! - 被无视了)后来终有疑点,比如说我的喉咙一切正常。回忆一下教科书图似乎右边腋下才是主要淋巴节,可我是左边胀得厉害,病好后的两天依旧痛,毫无消减。。。今天终于发现是PMS!靠,我已经完全无法想象这个快脱水的身体如何一边消耗白细胞杀病毒、一边释放荷尔蒙准备排卵,这两件事同等重要吗?!本尊挂了能有下一代么?!很不合理啊!我看我整个人都处于chaotic, non-prioritising mode.

- 以上是对看不见的系统的小感叹


晚餐:Teriyaki素食pasta(华人店里找不到Ham),后来因为太素了终于没能吃完=.=

另,没有番茄的pasta是不完美的。

1 comment:

Tony said...

这下半篇也太biological了吧:p 有时候对身体系统知道太多似乎会引起不必要的恐慌huh :) That's why I didn't study Bi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