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3, 2007

Limited edition fetism

从消费者心理考虑,“限量版”就是“稀罕的就是好的”,我有的你没有,说穿了是虚荣心作祟吧。没想到Body Shop也有年底限定版,看这个石榴body butter,香到想吃,买下来送人XD 给自己买了Passion fruit味道的,也是甜腻的够呛。



那天贪到LP的限定版Live心情大放烟花,R问说,什么限定版啊?答:就是限量发行,现在很难买到了。R:有什么不同吗?想了一会儿,答,比如CD编码不同。。。-.-!

到转至上周六早晨,我半睡半醒接了个长途电话。千里迢迢外的同学说想托人在加拿大买Oreo的圣诞节限定版,最好要赶在年底前快寄到。我知道那人对Oreo情有独钟,可是,一盒Oreo购买加快寄100多加币撑死在口腔中徘徊一小时就回归大自然了!

当然还有各类化妆品的限定版都在圣诞出炉并被疯狂的抢空。我对化妆品的态度,怎么说呢,也许是受化学世家的早期灌输,都不怎么样。化学品总比不上天然品的,而且人的皮肤各式各样,试用无数的产品后也不一定能找到适合自己的。生化里说过市场上去皱纹多用Botox,你要用就要不停的用(然后就瘫痪吧)。拔毛后毛会越长越快又乱,Botox用了后皱纹反弹的更厉害,下一次的剂量就该加倍了。各位要谨慎啊,想想要不要跳这个坑!

你若被甩,可以拍拍胸膛对那人说“恭喜你,你再也嫁/娶不到我这个limited edition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