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4, 2007



傍晚雨水打在玻璃窗上,透着路灯闪烁着童话般的玛瑙色。

突然切换话题很唐突。。。跟Jady说到av,一路扩展开来,我似乎很久没那么大大方方的跟人聊成人话题了。说的也是,如果跟你聊的人尴尬起来,你不也变结巴了,就算是感兴趣的话题也只能半途被阉。

男的可以聚在一起看黄片打手枪,女的就没这种'ritural'?那都怎么解决?

困,终于困了。睡觉,明早继续翻译。
----------------
Now playing: Kotaro Oshio - Hard Rain(type:D)
via FoxyTunes

6 comments:

YayADuCK said...

猪,我始终还没有觉得自己已经成人了。特别在前天又和别人打了一架,就更加别谈什么成熟什么的了。。。

Jade said...

我笑汗一个,这文不对题的....and,请问zhu上次跟人大大方方聊成人话题是几时...?hoho.

我想男的虽然可以集体行动(or i doubt it's common at all),但自慰本来是很私人的事,多数还是独处解决吧,女性就更私密了。为啥非要聚众的ritual??搞orgy??

突然在公共场合讨论敏感话题(!!),我担心你要损失读者也。。。orz。。:P

Z said...

打架?!动胳膊的那种?结婚夫妇也打架摔盘子的,成人专利。。。

Jady同学说的有理,那么,就不再讨论私人事情了。。。OTZ

YayADuCK said...

我真怕自己到了35岁,40岁的时候还没有已经成人的觉悟怎么办啊?

GG said...

男的有这种ritual?????

Z said...

童心是好事呀!而且你看看大人,也不是每个人都成熟的。我的一个朋友的妈像小孩子一样。。。

关于ritual,心理学上有这种说法,次类'orgy'是brotherhood bonding的表示。。。无从证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