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0, 2007

La vie est_?

法语中生活一词是女的,很感性。

我曾经想过,聪明的人是不是都很懒,并且很小的时候就发觉生活无聊至极?

在一个人身上看到了自己的身影,惊喜又孤独。

虽然我很不想承认,活着是挺无聊的事情,二十几岁后慢慢体会到这慢性毒。就像这位说的,爱情也许能解决一部分问题。你知道这不是真的,内心的空虚谁都无法填充。

家里水管爆裂,走廊的墙壁开了个花,一条又急又猛的水注笔直射向邻居家门,他们别想进出了!到处都在漏水,黑暗的停车场也在漏,那一滴一滴的溅在地上,我想到beyond里那一幕.



哪天我开心到失去意识了,我就不再blog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