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9, 2007

一帮子没事找事的孤独人

要孤独就要清清白白的一人享受着,别再那样把原本喜欢的人也涂的黑黑的。虽然谅解是那么困难的事情,是我自己错过了。

搜Maurice的时候撞到一个陌生人的窝,叫soar...secretly。听rufus wainwright,nick drake,damien rice,在那人的归类下似乎都和gay icon有点关系,但我想不出有什么共同点。也许都是忧郁到爆的天才艺人-.-!

那人的一篇日记里写他怨恨某某就算知道友情已超出暧昧的界限仍然纵容,最后一句话是'Just stay away from me...you son of bitch...'看到这句我爆笑,除了笑大概也想不出什么更恰当的心情了。

还清楚的记得年初曾写下7 year itch turns to 7 year bitch这累的话,我是真的恨你把我搞得像神经病。虽然骂你bitch是不对的,我也没理由道歉。

我后来回想起很多细节,我当你没心没肝把我晾着,但也许是故意创造机会让我自觉退出,可我傻的拎不清。你没那么黑,是我瞎了眼。不管你黑不黑,我都好想你,或是更想念在一起的默契和温暖。现在想开很多了,所以下一次的见面该不会跟你拗,不然你要无缘无故对不起我一辈子么。

2 comments:

GG said...

zhu you are extremely productive after you moved to van!!!!!
now i'm finally catching up with all your posts!!!!!!!!!

YayADuCK said...

我怎么看不懂的说。。你说的难道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