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9, 2007

异类?

因为很久没有回房睡,一直都霸占着厨房的沙发,上上个星期同宿的新加坡人终于忍不住问我原因,那时搪塞说经常要夜赶实验报告所以就顺便睡沙发了。显然这个理由在数周后渐渐立不住脚,她们看我的眼神也有些异样。两点多进厨房看见我端坐在沙发上用电脑,眼睛眯起来不知该不该打招呼。我又不是外星人,我也想有个好床好睡谁他妈想一直睡沙发,早起时经常腰酸背痛,但这也比回去那个死人房的好。所以大家请睁只眼闭只眼吧,我也觉得很恶心了。

听GC的千言葉,每个字都唱的如此饱满,言语撑破音符所允许的空间。有股子气在回荡似的,震的骨膜有些麻,但格外空旷寂寞。可以就这么躺着听一个小时不用做事也很享受。

现在很不能接受歌手lip sync,就算是有特殊原因,比如说主办方很猪头硬要玩假的,或是歌手本身带病不在最佳状态。拜托在演出前的日子里要格外照顾好自己的嗓子啊!

1 comment:

GG said...

it's that serious now?? o.o
only 3 more months to go you k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