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2, 2007

这下真成April Fool了,Jady,4月我还是要搬啦。小孩子翻脸不认人很容易么?我斗胆说完要搬家浑身都止不住有点抖。原来是这样的,做了决定后第一想到的是,以后估计再也见不到了吧。很难过。原来是这样结束的,明明是自己的选择却完全无法预计。总有一步猜不透的棋。

那么多天没看过你的脸,唯一正视时一脸迷茫,然后就是决裂。我怎么那么闷骚包子呢,可是很累,进进出出的没力气开门了。但一切最终是我的病。不爱的人是无辜的赢家。

然后说,如果人生只若初见,那个人一直在哼安室的Can you celebrate?,我也只是早上偶尔会和她一起吃顿饭,这样就好了。我是个不知趣的不知足的神经有点过敏的闷骚包。

我似乎记得见到桂子第一面,她留着马桶盖的乖乖女头。

很奇怪的是,我经常记不得她的声音。哪怕经常在一起,努力在脑海中重播的时候仍然抓不住,试着想爸妈叫我小名的声音,Jady说"atrocious!"的声音,许多人的声音一一回顾过,还是想不出她的声音,好像不存在似的。去年夏天我第一次注意到这件事,后来也没想起来。

手机上的黑狗挂件断了,算不算是clue?

是不是无论跟谁走的近了都会这样?我还是有问题的啊。

2 comments:

GG said...

去 shopping 吧...

Jade said...

闷骚的人,除了要get明骚一点(往往无果),就是要越闷骚就越要知道和会appreciate闷骚的人呆在一起!吼吼。

声音这个事,也许真是有点蹊跷奥妙的?我也几乎从不记得某君的声音...

和gg出去shopping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