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3, 2007

Akeboshi - Yellow Moon

有浪子的感觉,网上的中文翻译超怪,参照日/英歌词自翻了一下。



Yellow Moon
Song/Lyrics by Akeboshi

昨天一整天我的手机call sign
时不时没信号
走音的fuzz guitar
在奇怪的公园里

骑上motor bike
超越风速
我的上空
一弯明月已成history
地球是我的goal line
狗和雄狮
共朝着维纳斯moving on
禁不住让人生厌

Yellow moon,现在,一直数到
三,然后张开眼
Shadow moon
梦还未醒

看着我,看着我
我们背朝着对方站着
看着我,tell me yes or no?

Every day every night
用爱的话语
我想立刻告诉你我有多爱你
Every day every night
用可接收的正常信号
我想告诉你这逐渐失控的情绪

和你在一起时的幸福
在金色的教堂里我们手牵手

Yellow moon
月在夜空中逐渐黯淡
它再次在今晚微笑

看着我,看着我
我们背朝着对方站着
看着我,tell me yes or no?

Everyday everynight
用爱的话语,我想立刻告诉你
Everyday everynight
我有多爱你

Every day

Yellow moon,现在,一直数到
三,然后张开眼
Shadow moon
梦还未醒

看着我,看着我
我们背朝着对方站着
看着我,我们什么时候才能相见?

Every day every night
用爱的话语
我想立刻告诉你我有多爱你
Every day every night
用可接收的正常信号
我想告诉你这逐渐失控的情绪

魔法的编码变了
在这不眠的小镇
Jazz guitar弹奏着温柔的小调
曲子每天都在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