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2, 2008

泛人品了

本来约好和朋友打球的,换好了衣服想着离约定时间还有半小时我好困好困先让我小睡一回眯会儿眼睛养点神。。。等到了约定时间了人家一个电话打来,我50%下意识不想去,50%条件反射的把电话当闹铃处理掉了 - 关机。睡的我四肢抽筋,天花板的灯还开着,凌晨一点多醒来眼睛像金鱼的大水泡般沉重睁都睁不开。

这下好了。。。明天不知道怎么解释,鄙视我吧,已经是第二次爽约了。

也不知道是最近脑部活动量太大导致疲劳,还是纯粹的春眠不觉晓。但很肯定不是Seasonal Affected Disorder。

TMD还没报税呢,还没买机票呢,还没寄件给大使馆呢。N久没画画,N久没读书。家里堆的资料像装饰品一样在角落头积灰。

梦见二哥送我一盒子布?大哥送我一盒子纽扣,我拿在手里一阵子难过开始哭。到底什么意思?!偶尔会梦到大哥送我奇怪的东西,记得之前是几个玫瑰色液体的瓶子。太蹊跷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