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1, 2008

嗡嗡嗡

大家好,我是朱。今天拿到一份十页之长的借贷合同需要翻译,碗里的还没吃完又给我一锅,打击不小。又因老板在打电话会议迟迟不能结束而跟着加班到七点半。回到家烧饭、洗澡还是睡觉?虽然很想同时进行,最终还是毫无创意的排排做了。

痛恨洗碗,有着不共戴天的深仇大恨,洗一次碗就高烧一度。

哎,其实我想说的都不是这些。只是心血来潮想模仿一下较为常见的日本blog模式。开场:好久不见/大家好,xx(大名) desu;承接:家常;结尾:那么下次再见。

睡前喝牛奶,看到瓶盖上写着'Homo milk' - “人奶?!”(下巴嘎吱一下)。随即觉得可悲,我的人类学也未必比生化好,可Homo sapiens sapiens显然比Homogenous来的可亲。

随机想法:和自己最亲密,但最少叫名字的是父母。我大概只有填表格时才用到他们的大名。但反之他们则经常唤我的大名小名,还执著的说要改个更好的。我以为我爸那次之后就作罢了,没想到前些天他在邮件里这么写,“小膺(颖),你好。” 我不得不郑重其事的说,不许改名,拒绝改名!

我也是最近才想起来,这不是义愤填膺的膺么。

这么一晃又到睡觉时间了,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