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0, 2007

神经质

昨天晚上睡得心惊胆战,梦见有人抽血,梦见华振。今天华振问我过得是否愉快,晚上饭桌上某老伯伯开始说在医院抽血,我心里着实咯噔了一下。

饭桌上碰到facebook的人,我心里喊了个很长很长的“啊???”。

Jady失踪了整整一周渺无音讯。

最近非常神经质,很容易害怕,像是在梦里超越了时间,早起时候认不得自己。我以为这段低落会很快过去。是否愉快?现在的回答是不。

“我有很久之前就听到这句话的错觉。”一个故事里这样写着,我有同感,在那一页停滞了很久。有的时候不愿面对而再一步确认的结果就是让你意识到自己有多健忘,同样的话非得听两遍才能吸收?你是笨,还是需要别人安慰?

看到一个搞笑的小图图贴上来

----------------
Now playing: RADWIMPS - yume banchi
via FoxyTune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