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8, 2007

我大概是做不了什么大事的人

我在说这句话的时候心里没有半点自怜可惜,不是懒惰就是坦然。回顾15岁那时候盲目拼命的自己,身上一股不服输的牛劲也不知学为何用只知道死读书,考试好就被人称赞说是“有出息”,天真的我就是这么被蒙骗过去的。JC光年是自我意识爆发的过渡,偏偏爆发的那一刻已临近大学毕业,青春期错位,叛逆得太晚。现在,唯一能把握住的现在,我用平静的心情说着灰不溜秋的话。我是做不了什么大事,因为我不愿意为不愿做的事花心血,可偏偏生活就是需要不时勉强自己,任性自我的人浮于此世渺渺茫茫。可我也不愿像王菲唱的那般“半途而废,已无所谓”,若做不成大事也要做好小事,自我满足的方式也许很多。若逼不得自己两条腿走路,那也四条腿好好跑。

趁还能吼的时候吼一句“我还很BLOODY的年轻!”

- 以上的话并不代表我的真实立场。

3 comments:

YayADuCK said...

看了之后感触良多。。。

Z said...

你是怎么想的呢?

YayADuCK said...

我觉得我比你更做不了大事.